功能开发 / Functional Development
动物实验技术平台继续坚持举办工作技能大比武,三年以来成为了平台的一种文化传统,也是年底压轴大戏。
发布时间:2019-01-28
浏览次数:3
分享:

2018年9月27日上午,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微生物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执行副主任林建群教授、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公共平台主任张怀强教授、山东大学资产部平台规划科吕国凯科长、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资产处顾乃静科长等一行四人来到生化与细胞所就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建设进行调研交流。生化与细胞所副所长/所级中心副主任赵允、所级中心执行副主任张文娟及各平台主任参与座谈。

 

 

会议伊始,赵允代表研究所和所级中心对林建群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由张文娟介绍了研究所在科研条件建设尤其是公共技术支撑方面的工作,包括发展历史、基本概况、技术人才队伍、开放共享成效以及平台特色文化等,着重讲述了研究所在全力构建生命科学技术支撑大平台、全面提升支撑服务能力方面的努力与进展。在听取汇报后,林建群教授等人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在公共技术平台建设方面的前瞻性理念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表示印象深刻。

 

随后,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山东大学各位老师就平台运行管理方面所关心的问题与各位平台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林建群教授一行走访了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化学生物学技术平台和细胞分析技术平台,就各平台具体的仪器管理制度、运行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技术资源储备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调研。(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