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蝇资源与技术平台显微注射技术服务项目介绍

        友情提醒:订单下载后填写完整发到邮箱:wuwei@sibcb.ac.cn 同时将质粒送到平台。

显微注射流程详见“实验方法”。显微注射订单模板2022.xls

显微注射 姜排版_A1E15.jpg


  • 备注1、请您在发表的文章中感谢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果蝇资源与技术平台给您的服务并反馈给我们PDF文件,平台会在收到PDF文件的两年以内给你5%的优惠。

  • 备注2、显微注射项目1和项目3:我们保证所有注射出的果蝇都单独杂交。假如注射的基因致死,我们会通知你并免费注射第二次,假如第二次仍然是致死的,你只需支付一次的费用。假如质粒总长度小于13kb且不致死,我们注射两次仍得不到转基因果蝇,我们会和您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案。假如质粒总长度大于13kb,我们不保证一定能得到转基因果蝇。项目1中假如筛查到多于5管不同的品系,如果您需要,请支付10元/管。例如:项目1得到10管果蝇,您只需多支付(10-5)x10=50元。项目3中假如筛查到多的品系,如果您需要,我们免费提供给您。

  • 备注3、对于新背景果蝇,我们不作任何保证。注射完后我们会和您商讨未来计划,若一个月内没有新的订单,我们会丢弃这个果蝇品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