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细胞样品制备

细胞电转

提供微生物电穿孔仪,以及三款适合不同细胞类型实验的细胞电转仪。

组织处理

提供生物样品均质器、冷冻研磨仪、冷冻台式真空离心浓缩仪和冷冻干燥机,以及两款常用于NGS建库样品处理的非接触式超声破碎仪,还有八通道带加热全自动组织处理器适合制备单细胞悬液。

组分分离

提供多款超速冷冻离心机,最高转速可达十万转;一款分析型超速离心机;还有配套的全自动密度梯度制备和分离系统。

活性分子分离鉴定

核酸扩增和质量控制

提供2100、LabChip和QIAxcel三款常用核酸质控设备,以及焦磷酸测序仪和小型二代测序仪。提供多台适合不同实验体系的qPCR仪,96或384孔板实验模式都可以做。

蛋白纯化和性质表征

提供蛋白纯化制备,以及纯化后蛋白样品的十八角度激光光散射和动态光散射分析,圆二色光谱做蛋白二级结构分析,以及蛋白质稳定性分析和全自动化蛋白质Western设备,还有结晶机器人以及自动化蛋白晶体培养和成像设备。

生物化学分析测活

分子互作

提供ITC、BLI、SPR、MST四种主流分子互作技术设备。

光学检测

光学检测:提供单管荧光光度计、荧光分光光度计、紫外可见光分光光度计,以及多款酶标仪,还有MSD超灵敏电化学发光仪和Seahorse细胞能量代谢分析仪。

质谱分析等

提供6495 QQQ、6545 Q-TOF、QTARP6500+三款高效液相质谱系统,主要用于代谢小分子的高灵敏度定量分析和非靶向组学分析。还有MDQ plus毛细管电泳系统用于蛋白分子量和等电点测定、核酸片段分析和糖蛋白寡糖糖谱测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