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服务

包括激光共聚焦显微镜系统、活细胞工作站、流式细胞检测仪、流式细胞分选仪、全自动磁珠分选、扫描电镜、透射电镜等大型仪器的使用管理及服务。平台所有仪器对经过培训后具备独立操作能力者开放24小时使用权限。


平台大型仪器使用预约请登录:
http://samp.cas.cn/admin.jsp

培训服务

针对平台已有设备和技术,提供个性化培训服务、相关仪器及样品制备方法指导、常用试剂耗材等。

新技术拓展

为细胞生物学领域先进仪器提供展示、试用及反馈。经常性地举办相关技术讲座,学习及推广新技术新方法。

对外服务

1.对外服务只在工作时间(8:00-11:30,12:30-17:00)进行,其它时间不予服务。使用前须预约使用仪器和具体使用日期、时间。

2.仪器使用以使用者经培训后自己独立操作为原则。

3.使用者在使用前必须填写详细的通讯地址及对外服务实例表,对外服务实例表须加盖单位公章。

4.以时间计费的仪器,按预约时间收费,使用时间以半小时为单位,不足半小时计为半小时。

5.先付款,后使用仪器。

6.使用本中心仪器取得结果发表的文章,应及时通知本中心,以便我们进行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