斑马鱼技术平台
实验鱼类静水压机
功能介绍

斑马鱼等水生生物的孤雌纯合二倍体或多倍体制备。

仪器特点

可有效缩短品系培育周期,使用简便。


管理规定

1.培训:使用本仪器需先经过培训,未经培训者不得擅自使用。

2.预约:使用请提前预约:http://samp.cas.cn/admin.jsp

3.预约原则:正常预约为连续时间,如进行非连续短时间检测则要求间隔时间大于1小时,如小于1小时则必须连续预约。请按预约时间使用,避免影响其他学生。其他情况请直接联系管理老师。

4.计费原则:收费以预约时间为准,每1小时作为一个计费时间单位,不足1个小时的按1个小时计费,超出预约时间的按实际使用时间计费。

5.收费标准:每小时使用费50元。

6.仪器的使用:使用过程中不得随意改变仪器及附件的放置地点与方向,确需移动位置必须经主管人员同意,使用后应及时放归原处。使用过程中如果遇到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实验结束请按照操作指南依次关闭相关仪器,及时清理台面并将实验相关用品返回原处,请勿遗留任何实验用品。对违反相应规定、违章操作而导致仪器设备损坏者,将根据情节追究其责任。

7.使用登记:仪器使用完毕请按规定及时登记。每次使用仪器设备必须登记,详细记录使用状况,如不作登记的将被记录在案,一旦发现任何故障将首先追究其相关责任。

所在位置

15号楼(超市旁)一楼斑马鱼房

仪器负责人

张蕴斌  021-54921413 zhangyb@sib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