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胞分析技术平台
Leica EM PACT2 高压冷冻仪
功能介绍

高压冷冻仪是样品进行冷冻固定最佳的方法,可以最大程度地保存生物组织的完整性和抗原性,对样品的高质量玻璃态冷冻深度可达200um,是常压冷冻固定深度的十倍。可用于冷冻超薄切片和免疫电镜样品的制备,并且能实现光电联用。

仪器特点

可操作的生物样品种类较多:培养在蓝宝石片上的贴壁细胞;植物叶片,动物组织,线虫等。由于样品新鲜,又无化学剂固定,所以样品超微结构保存完整,膜结构清晰可见。

管理规定

初次使用者请与平台相关人员联系,请不要擅自使用仪器。该仪器属于精密仪器,使用需在平台管理人员参与下进行。

所在位置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细胞楼107室

仪器负责人

葛灵     021-54921184     geling@sibcb.ac.cn

何钧     021-54921184     jun.he@sib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