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
Labconco CentriVap冷冻台式真空离心浓缩仪
功能介绍

真空离心式浓缩干燥系统是满足生物、医学科研需要的一种重要的常规实验设备,它把离心沉降作用和真空系统联在一起,并持续地保持恒定的温度,以满足物料浓缩时汽化潜热的需要,从而能快速地浓缩生物样品。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现有一台ThermoFisher公司的Labconco离心浓缩系统,可用于各类生物样品的浓缩和干燥。

仪器特点

1.具有控温功能,样品温度可稳定在4℃到100℃之间,特别适于对温度敏感的样品;

2.配有防酸型六角形离心浓缩转头,最多可同时处理132个样品;

3.配有隔膜泵,有机溶剂样品处理速度快,不易腐蚀;

4.控制面板容易操作,参数齐全,可设置温度、时间等,程序设定方便;

5.仪器特配频闪灯,在仪器使用过程中不开盖,不停机即可观察样品浓缩情况。

管理规定

分子平台预约系统预约使用;第一次使用者请提前与平台管理人员联系。

所在位置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新生化大楼218室

仪器负责人

吴萌  021-54921257  wumeng@sib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