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
Qsonica Q800R3非接触式全自动超声波破碎仪
功能介绍

Q800R3非接触式超声波破碎仪是美国Qsonica公司为DNA/RNA和染色质剪切而专门设计的设备。整套设备由主机、换能器、杯式探头(即非接触式探头)、样品旋转部件、可透视消音箱和冷却循环水浴等几个部分组成。Q800R3由可编程的数字系统控制,可设定振幅、脉冲或暂停时间,并实时显示水浴温度,具备高重复性的处理结果。样品在匀速旋转的过程中被充分剪切,保证了样品处理的均一性。Q800R3适于ChIP、ChIP-seq、RNA-seq以及染色质剪切和DNA剪切。同时,Q800R3也可作为普通的非接触式超声波破碎仪,用于常规细胞破碎、蛋白提取等实验。并有多种规格非接触式探头及流动破碎室供选配,满足于不同实验体系。


仪器特点

1、样品低俗均匀旋转过程中即可充分剪切,保证剪切效果的均一性。

2、封闭式处理,避免交叉污染。

3、多种样品管适配器可选,最多可同时处理24个样品。

4、旋钮式液位调节系统,使不同体积的样品都能获得更佳剪切效果。

5、可编程的数字控制系统,界面操作简便,实验过程快速。


管理规定

分子平台预约系统内预约http://www.sibcb.ac.cn/cfmb/auser.asp,搜索“Q-sonica非接触式全自动超声波破碎仪”。第一次使用请与平台管理人员联系。


所在位置

生化楼218室


仪器负责人

吴萌  021-54921257  wumeng@sib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