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
OMNI Bead Ruptor 12生物样品均质器
功能介绍

生物样品均质器 OMNI Bead Ruptor12是一款高效率、多任务的组织均质器,能同时处理 12个需要破碎的样品,并且在短短 40 秒时间之内就能将样品破碎完毕。其工作原理是通过使试管中预装的珠子高速振荡来与样品进行充分碰撞,从而达到撕裂、破碎、均质样品的作用。适用于DNA,RNA,蛋白质,酶等分子抽提前的样品研磨,裂解及均质,能够确保分子的完整性。便捷的前置式加载样品管设计,便于研磨珠和样品的相互作用,以达到高效、高速、高质量和高产量的恒定均质效果,可有效均质动植物组织、细菌、 真菌,以及孢子、土壤等顽固样品。


仪器特点

1、单样品单管操作,不会出现交叉污染。

2、可同时最多处理16个样品管:包含 12个 2 ml/1.5 ml/0.5 ml和 4个7 ml样品管。

3、均质速度大,处理时间短(30 s以内),样品升温小。

4、单个样品处理体积范围 0.25-5 ml,最多可设10个循环。


管理规定

分子平台预约系统内预约: http://www.sibcb.ac.cn/cfmb/auser.asp,搜索“生物样品均质器 OMNI Bead Ruptor 12”。第一次使用请与平台管理人员联系。


所在位置

生化楼218室


仪器负责人

吴萌  021-54921257  wumeng@sib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