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
QIAxcel Advanced生物大分子分析仪
功能介绍

Qiagen公司新颖的QIAxcel Advanced体系取代了传统费时费力的DNA和RNA胶分析,采用流线式工作流程,可大幅节省实验时间。作为灵敏的、高分辨率的毛细管电泳系统,每次能全自动分析多达96个样本。可在3分钟内完成12个样本的DNA片段分析。即用型预制胶可分析96个样本,使用最少的转运时间,减少手动操作的错误,无需繁琐的制胶过程。界面友好的QIAxcel ScreenGel软件简化了分析和数据采集。

仪器特点

便利的DNA片段和RNA分析

快速分析多达96个样本,无需人工介入采用安全、操作简单的即用型预制胶

可检测到浓度低至0.1 ng/µl的核酸

结果可靠标准化、准确的分析,分辨率可达3–5 bp

界面友好的分析软件,支持21 CFR part 11规章


管理规定

初次使用者请与平台相关人员联系,请不要擅自使用仪器。本机需要电话预约并填写送样表,发送至仪器负责人邮箱。该仪器通常每天固定时间使用,请使用者妥善安排自己的实验。用量很大的实验可与仪器负责人沟通具体实验安排。

所在位置

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生化楼207室

仪器负责人

郭蕴郦  54921136  ylguo@sib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