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
GelDoc EZ全自动免染凝胶成像分析系统
功能介绍

Bio-Rad推出最新的GelDoc EZ全自动免染凝胶成像分析系统。它是一款简单易用、高性能的实时凝胶成像系统。通过ImageLab软件对GelDocEZ的全自动化控制,我们可以对蛋白电泳凝胶、DNA凝胶、RNA凝胶、Stain-Free凝胶等样品进行全自动图像采集并进行定性和定量分析。只需一个按键,即可得到高质量的可重复的结果。

Easy to use

——不用再考虑如何手工设置滤光片、光圈、聚焦、光源等参数,实验室的任何人员都能得到重复性极高的实验结果,期间避免了人工因素引入的误差。

High-quality images

——方便的得到高质量的图像及分析结果,专利的平场校正技术确保了图像结果的一致性,让您的定量结果更加真实可靠。

Increased image resolution

——提高图像分辨率,系统分辨率大于8Mega pixel。当图片被裁减或放大到很精细时,依然能保持平滑的外观,无马赛克的困扰。

Greater functionality

——功能强大。软件可自动检测泳道和条带,并自动进行分子量和浓度的分析,分析结果可输出为Excel或数据库格式。图像可转为彩色3D显示,并直接输出到PPT中,方便您的工作汇报。软件同时具备绝对定量和相对定量。


管理规定

初次使用者请与平台相关人员联系,请不要擅自使用仪器。本台仪器禁止用戴手套的手摸鼠标、开暗箱的门。如污染,请及时用去污剂清洗;如违反,将根据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公用仪器使用惩罚条例作出相应惩罚

所在位置

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新大楼107室

仪器负责人

孙明顺 54921257 mssun@sib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