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
Wyatt DAWN十八角度激光光散射仪
功能介绍

Wyatt公司的DAWN十八角度激光光散射系统根据样品粒子自身的散射光强,测定其绝对重量平均分子量Mw、Mn、PDI、尺寸(Rg和Rh)、蛋白复合物分析、分子构象、UV消光系数以及dn/dc(需单独测定),适用于蛋白质及蛋白偶联物、多肽、胰岛素、病毒粒子、外泌体、胶束、纳米颗粒及高分子聚合物的表征。样品测试不需要创建标准曲线,不依赖于洗脱时间,测试分子量结果无需再校正。


主要技术指标:

1. 分子量范围:200 Da - 1x109 Da

2. Rg范围:10-500 nm

3. Rh范围:0.5-300 nm

4. pH值:1-10之间

5. 温控范围:4-65℃



仪器特点

1..在高浓度或大颗粒样品的强散射下也具有较高灵敏度。

2.通过前置激光监测器可校正在激光波长处有吸收的样品的信号。

3.可测10 nm - 1 mm 的纳米颗粒;提高了小分子的测量灵敏度低 200 g/mol。

4.独特的流通池设计几乎消除了所有杂散光,以确保仪器的超高灵敏度。


管理规定

初次使用者请与平台相关人员联系,请不要擅自使用仪器。

所在位置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新生化大楼207室

仪器负责人

郭蕴郦 54921136 ylguo@sib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