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
Prometheus NT.48蛋白质稳定性测量仪
功能介绍

蛋白质稳定性分析仪Prometheus NT.48,是一种能够简单、快速和精确地分析蛋白质折叠和稳定性的新方法,可以应用于配方开发和质量控制等领域。通过检测蛋白质中色氨酸的荧光变化,实现在无需标记的情况下评估蛋白质的化学稳定性和热稳定性。可同时测定48个样品,每个样品仅需10微升。该仪器可测定蛋白热稳定性、化学稳定性、折叠自由能、胶体稳定性等,广泛应用于蛋白质稳定性研究的各个方面,可用于制剂筛选、质量控制、长期储存稳定性研究等。另外在科研领域,该仪器还可用于膜蛋白detergent条件或者蛋白缓冲液条件筛选等多个方面。


仪器特点

1、可在天然环境下对样品进行测量,无需染料,不受缓冲液和去垢剂的影响。

2、浓度范围广,适用于5 ug/ml~150 mg/ml的样品。

3、高通量检测,可同时检测48个样品。低样品消耗量,每个样品仅需10微升。

4、变温范围广,可检测从15℃到110℃的蛋白状态;升温速度为0.1-7℃/分钟。


管理规定

中科院仪器共享管理平台预约:http://samp.cas.cn/,使用前请与平台管理人员联系。


所在位置

生化楼207室


仪器负责人

吴萌   021-54921257   wumeng@sib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