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
LabChip GX Touch生物大分子分析仪
功能介绍

PerkinElmer公司的LabChip GX Touch 24是一款性能卓越的生物大分子分析仪,可服务于基因组研究。微流体技术简化了平板电泳的诸多人工步骤,对无论是 PCR 前还是 PCR 后的工作流程,都可提供至关重要的样品完整性及其他各项全面质控。采用便捷的触摸屏界面,即使是临时用户都可很快上手,方便准备和运行样品。

·触屏点击式快速样品分析仅需30秒/样品

·量化评价 RNA 和 DNA 样品完整性,确保只有优质的样品用于下游分析检测

·最高批处理通量24个样品的高效平台节约时间和试剂用量

·数据输出选项:电泳峰图、虚拟胶图或数据表格形式。

    无论需要分析稀缺和珍贵样品,还是运行 PCR-free 的流程,亦或是需要对样品中的每个片段定量以进行基因分型分析,方便易用、成本低、通量高且灵活的 LabChip GX Touch 系列都可以提供高效帮助。


管理规定

初次使用者请与平台相关人员联系,请不要擅自使用仪器。本机预约需要填写送样表后发邮件给平台管理老师,同时在大型仪器预约网上预约。

所在位置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化楼209室

仪器负责人

郭蕴郦 54921136 ylguo@sib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