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
MSD S600超敏多因子电化学发光分析仪
功能介绍

MSD公司的S600超敏多因子电化学发光分析仪作为多指标免疫分析平台,是目前科研领域实现高精度、高灵敏度、高通量、高数据质量研究的主流设备,可以实现微量样本的多指标检测。其应用可概括为三点:1、细胞因子与信号通路多因子检测;2、生物标志物开发与研究3、药物代谢和药物安全性评价。


仪器特点

1、  高灵敏度:检测灵敏度极限 0.05 pg/ml ~ 1 pg/ml。


2、  宽线性范围:>5 log。


3、  节约样本量:可实现十个指标仅需25 ml样本。


4、  高通量检测:可读96孔板和384孔板,可实现多样本同时检测;读板迅速1 min 10 sec /96孔或384孔板。


5、高重复性:板内、板间、批间CV值均较小。


6、样本兼容度高:Serum/plasma等各类生物学体液。


7、操作简单,实验流程简易。


8、没有液流路系统,不会堵塞,仪器维护成本低。 


9、开放性平台,高载量的石墨电极,可兼容多种不同的生物学实验( 固定蛋白,小肽,多糖,核酸,细胞)。


管理规定

使用者请联系仪器负责人确认实验方案后,网上预约进行使用,请不要擅自使用仪器

所在位置

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生化楼207室

仪器负责人

严雅琴 54921353  yaqin.yan@sibcb.ac.cn

  赵曚  54921257  zhaomeng@sib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