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
BioTek Synergy NEO多功能微孔板检测仪
功能介绍

Synergy NEO全功能微孔板检测系统采用独特的Hybrid系统(包括滤光片和单色器分光双系统),基于四光栅的荧光检测光路和基于滤光片/二向色镜的检测荧光检测光路整合于一体。


功能:

连续波长的紫外和可见光吸收光(Ab)、连续波长荧光强度(FI)、常规及快速均相时间分辨荧光(HTRF)、常规及快速荧光偏振(FP)、常规及快速荧光共振能量传递功能(FRET)、瞬时化学发光功能、延迟化学发光功能,发光共振能量转移(BRFT),钙流实验,双报告基因实验,其它基于荧光,发光,及吸收光的快速动力学实验等。


仪器特点

关键特点:

1. 板型:6-1536孔板、PCR板;兼容超微量检测板;

2. 温控:室温以上4℃~65℃,另具备热盖功能,支持纵向温度梯度;

3. 检测系统:双平行PMT;

4. 波长选择方式:滤光片顶/底部,光栅顶/底部;

5. 注射器模块分液:15-100ul,1ul递增;可回流


管理规定

使用者请填写下面表格email联系仪器负责人确认实验方案后,网上预约进行使用,请不要擅自使用仪器。

所在位置

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新大楼207室

相关资料下载
仪器负责人

郭蕴郦 54921136 ylguo@sib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