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
Qubit荧光计
功能介绍

Qubit 4 荧光计采用专门研制的荧光检测技术和Invitrogen™Molecular Probes™染料。这些染料荧光只有与特异性的靶分子结合时,才能发射荧光信号,即使有游离核苷酸或降解核酸存在,这些染料仍能发挥作用。Qubit4荧光定量即便在低浓度下亦具有目前最高的DNA和RNA定量特异性和灵敏度。

仪器特点

•选择性强——采用Qubit分析试剂盒,其包括专利的染料,只有与DNA、RNA或蛋白质结合时方可发出荧光。

•灵敏性高——最低仅需1uL样品,能精确可靠地定量浓度仅为10pg/μL的DNA和12.5µg/mL的蛋白质样本

•简单直观

•检测迅速

•适用全新RNA IQ assay——可快速可靠地检测RNA完整性和质量

内置试剂计算器——快速计算配置工作溶液所需的染料和缓冲液


管理规定

初次使用者请于平台相关人员联系,请不要擅自使用仪器。

所在位置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新生化大楼211室

仪器负责人

郭蕴郦 021-54921136 ylguo@sib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