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
SCIEX QTRAP 6500+ 液相质谱联用仪
功能介绍

SCIEX公司的QTRAP 6500+质谱仪,是一台三重四极杆类定量质谱仪,离子源配有ESI源、APCI源和钠升源,液相配有普通液相系统和EKSPERT nanoLC 415 液相系统。被广泛应用于生命体内代谢物和脂质等小分子,以及蛋白质和核苷酸大分子的精准定量分析。此外,QTRAP 6500+也被广泛应用于药物DMPK、环境污染物、食品检测、法医毒理等领域。

仪器特点

灵敏度:QTRAP 6500+可以定量复杂基质样品中阿克量级的目标化合物。
线性动态范围:仪器能够覆盖高达6数量级的线性动态范围,一次分析同时定量生命体中的痕量物质,如激素,和常规含量的代谢物。
定性功能:该仪器具备业内独有的线性离子阱功能,能够实现独有的扫描模式,如增强子离子扫描(EPI)、信息依赖采集(IDA)、三级扫描(MS3)等,使得在满足定量分析的同时,具备一定的定性分析能力。

管理规定

使用者请联系仪器负责人确认实验方案后,网上预约进行使用,请不要擅自使用仪器。

所在位置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新生化大楼209室

仪器负责人

周率真   021-54921257   zhoushuaizhen@sib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