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
MicroBeta2微孔板放射性计数器
功能介绍

微孔板放射性计数器主要用于测定放射性同位素的含量,利用放射免疫分析技术测定动物或人体内激素等微量活性物质,研究动物和人体体内内分泌和其它生理代谢行为等研究工作。在保证数据准确性及分析性能的同时极大提高了检测通量,能进行细胞增殖检测、报告基因检测、代谢研究和液体闪烁计数等。


仪器特点

1.可进行Beta和Gamma同位素检测,以及慢速和快速发光检测。

2.可以使用6个检测器同时测量孔板中的6孔样品。

3.计数模式包括单标记、双标记CPM,单标记、双标记DPM,ParaLux计数模式和化学发光计数。

4.最多可加载16个待测样品架,提高实验效率。


管理规定

中国科学院仪器共享管理平台预约:http://samp.cas.cn/,使用前请与平台管理人员联系。


所在位置

细胞楼1107室


仪器负责人

吴炜  021-54921275  wei.wu@sib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