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
Agilent 6495 QQQ液相质谱联用仪
功能介绍

安捷伦1260 Infinity液相色谱和带双离子漏斗技术的安捷伦6495B三重四极杆液质联用系统以久经考验的 iFunnel 技术为基础,代表了高水平分析的稳定性、可靠性和准确性。该仪器主要用于生物内源小分子代谢物的定量检测、药代动力学分析、环境和食品安全检测、临床样本研究等方面。


仪器特点

采用 iFunnel 技术,检测限可达阿克-介摩级;

利用高效的离子采样和离子传输实现更出色的分析性能;

通过强大的离子透镜获得可靠稳定的性能;

利用高能量转换打拿极和低噪音特性实现高效离子检测和定量分析;

筛查、确证和定量 — 触发式多反应监测 (tMRM) 结合了快速、灵敏的 MRM 定量分析与产物离子谱图,可用于谱库检索、化合物筛查和确证。


管理规定

使用者需提前与仪器负责人联系,并在中国科学院仪器共享管理平台系统进行预约。

所在位置

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生化楼207室

仪器负责人

李竑  54921257  hong.li@sib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