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
Octet RED 96蛋白质相互作用工作站
功能介绍

Octet RED 96是一台利用BLI技术实时分析非标记检测仪,能跟踪检测溶液中分子与生物传感器之间的结合、解离整个过程的变化,包括蛋白质-蛋白质,蛋白质-小分子。它具有快速的数据采集能力和极高的灵敏度,可轻松表现出最快的反应和最小的结合力。此外,还可以通过分析与确认靶物同时进行的逆向筛选标靶,解决潜在的交叉反应性问题。可直接检测混合物如血清、细胞裂解液,组织匀浆等。


仪器特点

精确度:Octet RED系统的快速采样率可反复探测高低动力学性,同时保持较低的噪音。

分析量更高:可分析多达8个独立的平行相互反应,自动运行96个样本,无需看管。

易于使用:Octet RED系统无需微流体技术几乎不需要维护,便于非专业用户学习和使用。

价值:价格低于其它具有同等动力学表征能力的仪器。


管理规定

使用者请填写下面表格email联系仪器负责人确认实验方案后,网上预约进行使用,请不要擅自使用仪器

所在位置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新生化大楼207室

相关资料下载
仪器负责人

吴萌 021-54921257 wumeng@sib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