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学技术平台
大型液体工作站Biomek FX
功能介绍

Beckman Coulter公司的Biomek FX自动化液体处理平台是一款具有双机械臂和超过20个板位的大型液体工作站。本平台的Biomek FX配置有红外漫反射安全保护装置、8道移液器、384通道移液器、移板机械手、吸头装载工具、外置小型运载机械手等功能模块,可以完成高通量实验过程中需要的几乎所有液体处理工作,包括板复制、样品分装、样品选取、梯度稀释等等。同时还与Thermo Fisher公司自动耗材供给堆栈Cytomat 24 Hotel System、Agilent公司的自动化封膜机PlateLoc和Nexus公司的Xpeel自动化撕膜机相整合使用,可以有效实现程序控制的高通量自动化实验操作,适用于全基因组RNA干扰筛选和大规模活性小分子化合物筛选。

管理规定

本台仪器由专人操作。如需使用,请提前与仪器负责人联系沟通实验流程,由其编好程序进行测试后再正式使用。


所在位置

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生化楼(新大楼)214室

仪器负责人

杨荣超 54921353 rcyang@sibcb.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