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学技术平台
微量级自动分液仪Mantis
功能介绍

Formulatrix公司的Mantis是一款基于微流控芯片的微量分液仪。采用非接触式分液方式,并且可以直接使用移液枪头分液。不用考虑体积、粘度、温度、浓度,死体积可小于6 µl。所有分液管路和芯片都可以清洗或一次性使用,除了普通硅胶芯片外还可以使用耐腐蚀芯片来分配大多数有腐蚀性的化学试剂。软件功能强大,可以从.txt格式文件直接导入分液设计,也可以使用Excel直接设计和导入分液内容。可用于试剂开发、PCR制备、蛋白质分配、酶制剂分配、高盐液体分配、细胞分配、试剂精密分装等应用。

管理规定

本台仪器由专人操作。如需使用,请提前与仪器负责人联系沟通实验流程,由其编好程序进行测试后再正式使用。


所在位置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化楼214室

相关资料下载
仪器负责人

严雅琴 021-54921353 yaqin.yan@sib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