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学技术平台
细胞计数仪Multisizer 4e
功能介绍

Multisizer 4e通过使用库尔特原理,亦称电感应区法(Electrical Sensing Zone),Multisizer 4e 一次测量即可提供颗粒及细胞的绝对数量、体积和表面积为单位的极高分辨率的粒度分布。本平台仪器粒度测量范围自2微米至80微米。Multisizer 4e的分析结果不受颗粒颜色、形状、成份或折射率的影响。


仪器特点

利于研究的系统

Multisizer 4e 库尔特计数器能检测出细胞的大小和体积在几秒或几小时内发生的变化。细胞体积的改变存在于诸多生物学过程中,包括细胞生长、细胞周期、细胞凋亡、渗透应力的平衡、发病机理和吞噬作用等等,并且在这些过程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

• 可以测量细胞体积、大小和浓度(计数)

• 配备精确的计量设备,能让你了解所分析对象的准确体积,可确定准确的细胞浓度

• 直接测量颗粒体积的唯一方法,对粒径进行三维测量

• 每一次测量一个细胞/颗粒

• 提高了动态范围和分辨率


管理规定

本台仪器由专人操作。如需使用,请提前与仪器负责人联系沟通实验流程再正式使用。


所在位置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生化楼214室


仪器负责人

严雅琴  021-54921353   yaqin.yan@sib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