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学技术平台
单细胞分离仪QIAscout
功能介绍

Qiagen公司的QIAscout可在癌症、免疫学、脑/神经、干细胞或发育等相关的科研或药物开发研究工作中分离单细胞用于培养和观察药物对细胞生长和形态的影响,并根据表型分选细胞,或分离单细胞用于基因组、转录组学和miRNA组学研究等用途。主要性能特点如下:

1.单细胞分离芯片可分离微孔数为12,000个。

2.单细胞分离芯片可分离微孔尺寸:0.2 mm x 0.2 mm。

3.适用细胞类型:悬浮细胞和贴壁细胞,适用于各种真核细胞和组织。

4.分离后的单细胞具有良好的细胞活性,可用于培养。

5.用于单细胞分离的起始细胞数目在10-10,000之间。

6.可配置原厂提供的以下试剂盒:用于单细胞的DNA建库试剂盒,用于单细胞的RNA建库试剂盒,用于单细胞的DNA扩增试剂盒,用于单细胞的转录组扩增试剂盒,用于单细胞的miRNA表达谱产品,用于25个细胞的DNA和转录组共扩增的试剂盒。

7.使用者直接在倒置显微镜上观察和选择单细胞。

8.直接依据表型分选单细胞,无需在上机前预分选细胞类型。

9.分选细胞不依赖于荧光标记。


管理规定

本台仪器由专人操作。如需使用,请提前与仪器负责人联系沟通实验流程再正式使用。


所在位置

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生化楼214室

相关资料下载
仪器负责人

韩帅 54921637 shan@sib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