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民医院来访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1309
分享:

2023年6月25日,江苏省人民医院副总会计师汪丹梅、科技处处长李志光、资产管理处处长韦波、科技处副处长/公共平台主任杨笛、医务处副处长朱萍、运营管理处副处长王巍、I期病房主任医师周辰、计财处稽查科科长徐鑫等一行十人前来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走访调研。分子细胞卓越中心副主任/公共技术中心主任赵允、科技条件处处长/公共技术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文娟、分子/化学生物学技术平台主任陈铭、细胞分析技术平台主任边玮、果蝇资源与技术平台主任吴薇、斑马鱼技术平台主任张蕴斌、细胞库/干细胞技术平台主任陈跃磊、动物实验技术平台副主任陈国元及科技条件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1688114424724173.jpg


赵允对江苏省人民医院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希望通过交流增进彼此了解,促进工作开展。张文娟介绍了中心技术支撑体系建设情况。江苏省人民医院一行人员充分肯定了中心在公共技术平台建设方面的工作,与会人员围绕公共技术平台运行管理、仪器购置规划、资产配置、大型仪器开放共享、人才队伍建设、考核评价机制、实验空间分配等方面展开了热烈地探讨。江苏省人民医院一行还实地走访了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化学生物学技术平台以及细胞分析技术平台。本次访问调研活动为江苏省人民医院与分子细胞卓越中心加强今后的长期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1688114477381903.jpg168811450042882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