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学技术平台兰姝珏荣获2021-2022年上海市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技术类)先进个人
发布时间:2023-06-30
浏览次数:574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国家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向社会开放的意见》精神和《上海市促进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规定》的相关要求,总结2022年度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成效,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6月27日,上海市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推进会在沪顺利召开。本次会议以现场和视频会议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在沪高校、院所、企业等单位的相关负责同志,共享管理服务的一线工作者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上海市科委基地处杨建群副处长和上海市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黄鹏书记共同主持。

推进会上,杨建群副处长宣读了2021-2022年上海市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奖励结果,并对25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感谢他们在过去的一年里对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开放共享工作的辛勤付出。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公共技术中心化学生物学技术平台兰姝珏荣获2021-2022年上海市大型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先进个人(技术类)。自2018年共享服务评估以来,分子细胞卓越中心已连续多年累计6位老师光荣上榜。


1688115150800215.jpg


16881151779606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