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生物物理所来访生化与细胞所
发布时间:2019-02-14
浏览次数:3007
分享:

        12月5日上午,中科院生物物理所纪委书记杨兴宪研究员,蛋白质科学平台主任韩玉刚、副主任李雪梅研究员,仪器研制与技术服务中心主任纪伟,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姚远,平台办公室主管黄春娟一行6人来访生化与细胞所,就公共技术服务中心建设进行交流。生化与细胞所党委书记倪福弟,副所长、所级中心副主任赵允,所级中心执行副主任张文娟及各平台主任参与座谈。

        赵允首先代表研究所和所级中心热烈欢迎杨兴宪一行的到来。张文娟、韩玉刚简要介绍了双方研究所在科研条件建设尤其是公共技术支撑方面的工作,包括发展历史、基本概况、技术人才队伍、开放共享成效以及平台特色管理等。

        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沟通,互相都表示受益匪浅。生物物理所一行充分肯定了研究所在公共技术平台建设方面卓有成效的工作,也分享了他们的宝贵经验。

        杨兴宪一行还走访了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化学生物学技术平台和细胞分析技术平台以及细胞库/干细胞库平台,就各平台的仪器管理制度、运行情况、人才队伍建设、技术资源储备等方面与平台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