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与细胞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
浏览次数:1432
分享:

       1月23日下午,生化与细胞所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所级中心”)举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所级中心技术、管理人员60余人参会。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副主任赵燕受邀出席会议。

       生化与细胞所副所长兼所级中心主任赵允研究员回顾了2018年所级中心的总体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工作人员在这一年内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会上通报表彰了2018年度优秀集体与优秀员工。其中,动物实验技术平台获“主任特别奖”、果蝇资源与技术平台邵素娟,化学生物学技术平台韩帅等获“爱岗敬业奖”及 “能工巧匠奖”。会议号召全体与会人员向优秀员工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增强技术水平,凝心聚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科研支撑服务。

       赵燕代表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管理中心发言。她对平台为上海市科创中心建设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肯定,鼓励全体所级中心人员2019年再接再厉,努力拼搏,再创辉煌。


现在用.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