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技术中心举办平台“一对一”技术与管理能力提升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3
浏览次数:807
分享:

2022年11月22日,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公共技术中心(以下简称“所级中心”)召开了平台“一对一”技术与管理能力提升交流会议(第1期)。本次会议由所级中心主办,细胞分析技术平台与动物实验技术平台协办。

科技条件处处长、所级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文娟介绍了会议背景,动物实验技术平台主任吴宝金与细胞分析技术平台主任边玮各自介绍了平台总体情况。会议旨在进一步加强所级中心各平台间深入、细致的工作交流、互相学习和团队协作,促进公共技术支撑平台的能力提升和高质量发展。

1669168958978570.jpg


3333.jpg


333.jpg


会议围绕平台运行、仪器管理、技术培训、解决方案等方面开展了经验分享与热烈的讨论,收获满满。动物实验技术平台副主任陈国元为大家分享了《动物实验技术平台培训工作简介》;细胞分析技术平台副主任俞珺璟带来了《流式平台管理及技术提升》报告;动物实验技术平台主管康康做《动物平台科研仪器设备的管理模式》报告;细胞分析技术平台何钧带来了《生物电镜技术建立及平台管理》报告。

IMG_3514.jpg


22222.jpg


5555.jpg


666.jpg

会议增强了技术平台间交流协作与相互促进,对促进平台建设、提升技术支撑能力、推动大型科研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1669168140638263.jp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