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卓越中心被授予“中国科协2022年度科研仪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3-01-09
浏览次数:440
分享: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构建以创新价值、 能力、贡献为导向的实验技术人员评价体系,中国科协依托 “科研仪器案例库”面向全国实验技术人员顺利开展了2022年度优秀科研仪器案例征集遴选活动。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负责此次征集遴选活动的组织及评选工作,学会组织专家严格认真的审查、初评、会评,于1000篇入库案例中评选出100篇优秀案例,其中36篇为一类优秀案例,64篇为二类优秀案例。

在本次遴选征集活动中,分子细胞卓越中心获得“2022年度科研仪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1673245174124959.png



附:

2022年度科研仪器优秀案例征集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排名不分先后)


中国科学院昆明动物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

北京科技大学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

浙江省科技项目管理服务中心

仪器信息网

海能未来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福立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广州禾信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北分瑞利分析仪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