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技术中心两项目在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所级中心及检验检测实验室能力验证/实验室间比对工作中荣获“满意”结果!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999
分享:

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公共技术中心细胞分析技术平台、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在2021年度中国科学院所级中心及检验检测实验室能力验证/实验室间比对工作中,两项目“扫描电镜-金属材料表面多层膜截面形貌观察”、“未知有机化合物的高分辨质谱分析”均顺利通过,并获得“满意”的结果,展现了平台的技术能力与水平。在后续工作中,平台将总结经验,进一步提高分析测试能力,争取再创佳绩。



扫描电镜-金属材料表面多层膜截面形貌观察

(细胞分析技术平台)

参加仪器名称及型号:扫描电子显微镜(FEI QUANTA 250)

参加人员:葛灵、何均

2.png



未知有机化合物的高分辨质谱分析

(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

参加仪器名称及型号:质谱分析系统(Agilent G6545BA)

参加人员:李竑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