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学技术平台
高内涵细胞分析仪Opera
功能介绍

PerkinElmer公司的Opera高内涵细胞分析系统通过水浸物镜及Nipkow双转盘共聚焦系统可实现对6-1536孔微孔板及载玻片中的细胞进行快速、高质量的荧光显微成像,并利用软件Acpella实现对海量图像数据的分析及管理。配置有专业的Columbus图像数据处理服务器。Opera成像速度快、质量高、软件功能强大,适用于细胞水平超高通量药物筛选研究及需要进行细胞显微成像定量分析的科学研究。应用范围包括:超高通量的细胞周期、细胞凋亡、细胞迁移、细胞骨架重组、神经元分析、质膜转位、蛋白表达分析、干细胞研究、RNAi筛选、细胞毒性分析、荧光原位杂交分析等。


管理规定

初次使用者请先与仪器负责人联系进行使用培训,请不要擅自使用仪器。


所在位置

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生化楼(新大楼)214室

相关资料下载
仪器负责人

赵宏伟 54921353 hwzhao@sib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