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公共技术服务中心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9
浏览次数:1521
分享:

      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大会在新生化大楼312报告厅顺利召开,所级中心技术、管理人员70余人参会。本次会议由科技条件处处长兼所级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文娟主持。

分子细胞中心副主任兼所级中心主任赵允研究员回顾了2019年所级中心的总体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工作人员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对大家致以新年的祝福。

上海市科委研发基地建设与管理处杨建群处长受邀出席会议并致辞,对所级中心为科技资源开放共享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同时祝贺分子细胞中心连续两年在“中央级高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开放共享评价考核”中获得“优秀”的结果。最后,杨处长鼓励所级中心全体人员在新的一年里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上表彰了2019年度所级中心优秀集体与优秀员工。其中,细胞分析技术平台获“主任特别奖”,边玮主任代表平台发表获奖感言;李晓娴等6位员工获“能工巧匠奖”,赵曚等11位员工获“爱岗敬业奖”,沈妍、曲英萍作为获奖代表分别发表获奖感言。会议号召全体与会人员向优秀代表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增强技术能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科研支撑服务工作。


1.jpg2.jpg

3.jpg4.jpg

5.jpg6.jpg

7.jpg8.jpg

9.jpg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