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protocol创始人何芳连博士调研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公共技术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1-19
浏览次数:3057
分享:

2020年1月14日下午,Bio-protocol创始人何芳连博士来访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公共技术服务中心。所级中心常务副主任张文娟、各平台主任及核心骨干参与调研会议。

张文娟代表所级中心热烈欢迎何博士的到来,并简要介绍了所级中心的概况,包括发展历史、中心组成、支撑能力以及人才队伍等。何博士对所级中心定位为“一切为了科研的提升”这一理念表示赞赏,同时对所级中心取得的建设成绩表示肯定。

随后,何芳连博士介绍了Bio-protocol的基本情况。Bio-protocol是一个发布、分享高质量生命科学研究实验方案的在线国际期刊, 旨在提高科研的可重复性、透明性和高效性。至今,Bio-protocol已发表了来自全球上万名优秀生命科研工作者(包括诺贝尔医学和化学获得者)的近4000多篇高质量的实验方案,并已获得多家国际权威科学杂志的认可,达成长期合作关系,其中包括Science/AAAS、eLife及JBC等等。

会上,各平台技术人员畅所欲言,与何博士进行了深入交流,收获满满。本次调研会议为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公共技术服务中心与Bio-protocol今后的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