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珺璟博士入选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
发布时间:2021-02-02
浏览次数:2370
分享:

       根据《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管理办法》,经单位推荐、院专家组评审及院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所级中心细胞分析技术平台俞珺璟博士成功入选“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

       中国科学院关键技术人才项目,旨在加强技术支撑人才队伍的建设,保障我院科技创新活动的顺利开展,促进重大成果的产出。

       

image.png


       俞珺璟,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细胞分析技术平台副主任,高级工程师。

       2004-2009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获博士学位;2007-2009年美国密苏里州Stowers Institute for Medical Research访问学者;2010-2018在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感染与免疫重点实验室从事天然免疫学相关研究;2018年9月加入中科院生物化学和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细胞分析技术平台担任流式部门主管;2020年12月担任中国科学院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细胞分析技术平台副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