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子生物学技术平台
Gryphon结晶机器人
功能介绍

Gryphon LCP的纳升分配头可准确分配LCP到25 nl,使它成为设置膜蛋白结晶板的上佳选择,可用于设置坐滴法、悬滴法和微配液结晶法的反应。使用Gryphon LCP仪器可以大幅节省蛋白用量,有效提高点样可靠性,快速完成实验操作,是蛋白结晶实验中的重要设备。


仪器特点

1.高速连续工作能力强:平均完成一个坐滴板的时间少于5分钟,在工作量巨大的平台使用,通常能完成每天150块结晶板点样数量。

2.运行成本低:没有专用耗材,仅需要高纯水进行清洗系统,做到了低成本运行。

3.自动化程度高:能够通过一个程序完成点样实验的全过程,无需人为干预。

4.适应能力强:能够直接使用孔深达到41 mm的深孔板,即可以直接使用HR或MD等公司的深孔板试剂盒,而无需中间的转换步骤;针尖为柔性记忆合金,耐弯折耐腐蚀,能够适用于精度不太高的国产结晶板。


管理规定

初次使用者请与平台相关人员联系,请不要擅自使用仪器。本台仪器需要预约,预约请与仪器负责人联系。


所在位置

生化楼207室


仪器负责人

严雅琴  021-54921637  yaqin.yan@sibcb.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