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学技术平台
全自动活细胞监控仪CBM
功能介绍

BioTek公司的CBM智能化活细胞培养检测平台是一套整合微孔板光学信号检测、成像检测和液体处理以及长时间多孔板培养的自动化平台。核心检测器Cytation 5可以对6~384孔板、玻片、培养皿等多种耗材进行全自动高通量的成像,成像模式包括普通明场、相差、彩色明场、荧光场,并且可以完成微孔板光学信号的检测。配合其强大的Gen5软件可完成细胞数量、信号强度、细胞形态等多种参数的定量分析,实现批量化的数据管理和数据导出。为用户同时提供丰富的细胞表型信息和基于微孔板检测的数据结果。主要进行中等通量的长时间活细胞实验。应用范围包括:细胞增殖、细胞凋亡、细胞坏死、细胞毒性、细胞迁移、细胞侵袭、细胞吞噬、细胞分化、蛋白表达、基因毒性、RNA干扰、线粒体膜电位、活性氧、钙流、类器官、斑马鱼等。


管理规定

初次使用者请先与仪器负责人联系进行使用培训,请不要擅自使用仪器。


所在位置

分子细胞科学卓越创新中心新生化大楼214

仪器负责人

韩帅  021-54921637  shan@sibcb.ac.cn